您现在的位置: 汕头自考网 >> 自考动态 >> 自考新闻 >> 正文
  • 2013年7月自学考试报考时间延期为2013年5月10日-31日18时
  • 发布日期时间:2013-5-20  来源:汕招办〔2013〕55号   点击数:  作者:佚名

各区县招生办公室: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安排,我市2013年7月自学考试(加考)定于2013年7月13至14日举行,现公布开考课程和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凡持有广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的考生均可报考(本次考试不接受新生报考)。准备参加2013年7月自学考试(加考)且尚未拍摄电子相片的考生,请于本次自学考试(加考)现场报考期间(2013年5月16日至17日,下同)到市自考办自学考试报名点(报名点地址:汕头市丰泽庄教育局大楼三楼,下同)拍摄电子相片,在往次报考中已经拍摄电子照片的考生不必再拍摄电子照片。

二、报考时间和报考方式

考生可通过以下报考方式报考2013年7月自学考试(加考):

(一)通过互联网报考(网址:www.5184.com
      报考时间:2013年5月10至20日。

(二)通过电话报考(96040)
      报考时间:2013年5月10至20日。

(三)通过汕头市区报考点报考
      报考时间:2013年5月16至17日。
      报考点地址:汕头市丰泽庄教育局大楼3楼310房。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3年7月13至14日。

四、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汕头市区(考点代码:0501,具体考场待定)。

五、其它事项

(一)各区县招生办应将我市2013年7月自学考试(加考)报考时间、开考课程和考试时间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了解有关信息。

(二)本次自学考试(加考)现场报考期间,市自考办将向考生发放每年1月、7月以及2003年以前历次自学考试的课程合格证,考生可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生准考证到市自考办领取,逾期暂不办理。需要申请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可在本次考试现场报考期间到市自考办办理换证手续。

 

                                                                                         汕头市招生办公室
                                                                                               2013年4月28日

附件:2013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时间安排表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汕头自考网

文章录入:简单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