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汕头自考网 >> 毕业论文 >> 经济类 >> 正文
  • 办公室友谊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 发布日期时间:2008-9-30  来源:网络   点击数:  作者:本站整理
直到下午2点55分的时候,她还在犹豫,挂在网上已经很久了,她知道那个正在不停闪烁的人头是Shirley.往常的这个时候,她们该准备去茶水间喝茶了。

  每天下午3点,是两个人约好一起喝茶的时间,这个习惯由来已久了。在这家有几十个员工、规模不小的公司里,她觉得只有她们两个最投缘:有一天,她小腿处的丝袜不小心勾破了,从脚后跟一直裂开到了后膝盖窝,从座位上起身了好几次,她一直浑然不知。后来

  是Shirley指点了她,还给了她一条崭新的连袜裤。

  就这样两人成了朋友,就有了相约一起喝茶的习惯。她想,在这个人事纷争、尔虞我诈的环境里,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很好。

  能腾出喝茶的时间不多,办公室有办公室的纪律。在短短的十几分钟里,她们只能聊几句女人间感兴趣的话题,比如时装、减肥和洗牙不错的诊所。

  重要的是喝的那一杯茶有点讲究。起初喝的是公司提供的茶叶,碎碎的,接着Shirley拿来了自家的野菊花,她带了枸杞子,然后是时兴的果茶、姜茶,还有维生素泡腾片,自己动手做的柠檬汁……

  今天,她捧来了一罐柚子茶,是男朋友出差去韩国回来送给她的,男朋友说韩国的女孩子都在喝,很养颜的,她们都喝成了氧气美女。

  在电脑前坐久了,她和Shirley都有一些皮肤上的问题,也是她们时常烦恼,要探讨和交流心得的问题。收到这罐柚子茶的最初,她着实兴奋了一下,她觉得,Shirley也会跟着兴奋一下子的。

  可是在上午例会的时候,她和Shirley却闹了场不愉快。本来部门间的合作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推诿、挑剔和相互指责此起彼伏。但Shirley把事情都摆到了桌面上来,尤其是公司老总偶尔出现的部门会议上来,让她相当难堪。毕竟她们两个都在各自的部门里担负着不小的责任。有些事情明明是可以私下里讲清楚的呀,她不明白Shirley为什么要出这个风头。

  Shirley的那个人头还在电脑上闪着,这是她们间彼此相约的信号,她握着那罐柚子茶,终究还是没有去。

  办公室的友谊有时候就是这样不堪一击。

资料办公室友谊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版权归作者所有!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汕头自考网